Hani行程爆滿未休息健康透支 暫時停止活動靜養

▲Hani忙於行程已造成身體過度負荷。(圖/翻攝自Seoulsunday)
▲Hani忙於行程已造成身體過度負荷。(圖/翻攝自Seoulsunday)

記者簡立婷/台北報導

韓國大勢女子團體EXID,2014年因為粉絲將成員Hani表演時的影片拍攝上傳網路,之後一夕爆紅,一躍成為一線女團,Hani也成了新一代的女神代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隨著人氣急升,Hani 不只忙於 EXID 的專輯宣傳活動,還要參與各種綜藝節目,並準備出道後的首次單獨演唱會,因此完全沒有好好消息的時間,導致她處於累積疲勞、消耗不少體力的狀態。27日所屬經紀公司 Yedang Entertainment 發出聲明「2014年年末自「Up & Down」旋風之後,Hani 因為要消化滿滿的行程而沒有休息過,所以為了她的健康,決定暫時停止她的活動,讓她好好休息」。

據悉Hani因為一直忙於行程,原本就有的腸炎無法取得適當治療,藉暫時休止活動可望將宿疾根治。此外Hani目前正在主持的 SBS「白鐘元的三大天王」節目也將在27日後,讓Hani暫時離開,經紀公司表示「Hani 比誰都喜歡這節目,而製作組也為了她的健康讓她暫時下車,等她恢復健康後將再次回到主持的位置,與觀眾們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