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女孩:影帝給他啦! 李奧納多將破槓龜魔咒?

▲李奧納多(左)今年面對呼聲極高的艾迪瑞德曼。(合成圖/翻攝自網路,2016.02.28)
▲李奧納多(左)今年面對呼聲極高的艾迪瑞德曼。(合成圖/翻攝自網路,2016.02.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於台灣時間29日登場,而在《丹麥女孩》中精湛詮釋變性人的英國男星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則被視為李奧納多( Leonardo DiCaprio)是否能破3度槓龜的最大敵手,但艾迪瑞德曼卻在頒獎前大方祝福對手,還直言影帝是李奧納多應得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迪瑞德曼在《丹麥女孩》飾演首位變性人「莉莉」,片中大套絲襪、穿女裝,精湛詮釋由男變女的心情轉換,連手指動作與眼神都相當到位,讓近日谷阿莫一出5分鐘影評便遭影迷瘋狂砲轟!而美國媒體與影評人則多數預測,3次槓龜影帝的李奧納多,今年將有機會以《神鬼獵人》中搏命挑戰大吃生肉、又差點凍死的角色勇奪奧斯卡,連艾迪瑞德曼也大方表示「今年的奧斯卡屬於李奧納多」!

艾迪瑞德曼已於去年奧斯卡上,以《愛的萬物論》奪下影帝,但今年挑戰變性人的角色仍被大家看好連莊;然而,艾迪瑞德曼卻認為,「今年將會是屬於李奧納多的1年,這是他應得的,而我會在一旁享受這個夜晚。」外界則普遍認為,今年的奧斯卡影帝將由34歲的他或李奧納多其中1人脫穎而出。

▼李奧納多《神鬼獵人》演技備受肯定,且日前已榮獲英國奧斯卡影帝肯定。(圖/CatchPlay提供,2016.0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