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俊赫交往女粉絲 違反禁愛令慘遭JYP退團

▲JYP旗下新人男子樂團組合DAY6。(圖/翻攝自こと。推特)
▲JYP旗下新人男子樂團組合DAY6。(圖/翻攝自こと。推特)

記者簡立婷/台北報導

韓國JYP娛樂近期可說是面臨多事之秋,繼旗下女團TWICE台藉成員周子瑜的「國旗事件」鬧的滿城風雨後,去年9月才出道的新人男團DAY6,被JYP列為重點培訓樂團,不料成員俊赫,昨晚突然宣布以私人理由退隊,JYP於官方粉絲網站發聲明確認消息:「目前以DAY6成員身分出席活動的俊赫以個人理由退隊,與公司的經紀合約亦一併終止」。而網上則流傳主因是他與女粉絲交往而被其他歌迷杯葛,違反公司禁愛令被迫退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JYP的聲明內容未有提及晙赫退出的原因,但據粉絲們所知,早在本月初,有網友發現晙赫疑與一名女粉絲發展地下情,據悉該名女粉絲外貌出眾,並經常預先知道DAY6的所有行程,更在個人Instagram公開各成員的動向,此外有歌迷發現她與晙赫各自在Instagram上載類似照片,而有關兩人對話的訊息內容近日亦在網上曝光,除了有兩人剛相識時的對話內容,還有兩人談論違約金賠償的問題,晙赫更似有意與女方平分違約金,退團一事恐早有計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