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時代百貨登場 高秀玲意外現身加入迎賓行列

鉅亨網

統一阪急百貨改名為統一時代百貨今(3)日正式登場,首日進館人潮比平日成長1倍,而統一集團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意外驚喜現身,與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總經理王寶銘共同於大門口迎接第1批來館的貴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今日正式與消費者們見面,首日前200名消費者只要與雪鈴兔波波拍照打卡上傳FB就可以獲得價值百貨開店禮Style Gift,吸引許多消費者排隊等候,第1個的消費者更是早上7點前就到現場等待。

高秀玲今日意外現身迎接第1批來館的貴賓,也為員工加油打氣,讓現場同仁又驚又喜,員工表示對於新登場的統一時代百貨充滿期待。

統一時代百貨全新的大門意象鳶尾花鐘同步亮相,隨著時間的不同組成不同的姿態,高度吸睛;服務人員則換上全新制服,樓面所有裝置煥然一新,與消費者同步迎接最時尚的新時代。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