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心率運動錶升級 可測最大攝氧量

▲Epson Runsense SF-850心率路跑教練、Epson Pulsense PS-600心率有氧教練,可滿足專業路跑、健身房族群的需求(圖/Epson提供)
▲Epson Runsense SF-850心率路跑教練、Epson Pulsense PS-600心率有氧教練,可滿足專業路跑、健身房族群的需求(圖/Epson提供)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近年來運動偵測均為智慧型手錶強調的功能之一,不過對於專業運動員或是進階訓練族群而言,一般休閒智慧型手錶可能還是不太夠,得用較為專業的才能滿足需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超過70年製錶工藝的Epson今(3)日發表新一代心率穿戴裝置Epson Runsense SF-850路跑教練,以及Epson Pulsense PS-600有氧教練,分別針對路跑運動及健身房量身打造。其中Runsense路跑教練亦持續獲得台灣金牌馬拉松國手何盡平在訓練時指定使用。

Epson Runsense心率路跑教練SF-850內建雙感應器,可秒秒感測心率及GPS,擁有超馬等級20小時續航力,心率偵測與心跳帶誤差值在±2%之內,可24小時全天候計測。新版更升級可估算最大攝氧量VO2Max,透過更精密的身體數據協助跑者訓練。內建偵測高度與斜度變化、多元訓練模式、五段運動強度提醒,以及瀏覽運動、心情、睡眠狀態等訊息。搭配Runsense View App,透過Epson雲端運動日記可看見進步的狀況。Runsense心率路跑教練SF-850建議售價10,990元。

Epson Pulsense心率有氧教練PS-600升級搭載光學式雙感應器,一樣提供誤差值在心跳帶±2%的心率感測能力。新增訓練模式可記錄單筆運動卡路里、距離、時間等,搭配全新改版Pulsense View 2.0 App,可量身打造個人目標、自動排算專屬訓練日誌,適合健身房使用。也可根據全球平均運動資訊做交叉比較,提供更精確的目標設定建議,內建五大燃脂區、七段運動強度判讀,可即時查看訓練記錄、達成率等訓練模式。電池續航力可達5天連續監測,全新大尺寸錶面可同時瀏覽運動、心情、睡眠多種類型資訊。Pulsense心率有氧感測器PS-600建議售價7,690元。

目前市面上較為專業的運動手錶,還有Garmin旗下的多樣產品,如去年11月推出的Forerunner 235是最新款專業跑錶,可追蹤跑步距離、配速、時間、心率等多項資訊,還能偵測GPS、估算個人最大攝氧量,支援柯P雙城挑戰的小藍點「即時位置追蹤」功能;搭配Garmin Connect Mobile應用程式,可計算與顯示各項體能分析資料。Forerunner 235建議售價10,990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