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搶攻電競市場 成立專屬電競頻道

▲Yahoo於今(3)日宣布成立電競賽事專屬頻道,預料將吸引大批電競粉絲前來觀看。(圖/Yahoo電競頻道)
▲Yahoo於今(3)日宣布成立電競賽事專屬頻道,預料將吸引大批電競粉絲前來觀看。(圖/Yahoo電競頻道)

記者徐浩偉/台北報導

隨著電子競技每年收看的觀眾日趨變多,Yahoo也於昨(3)日對外宣布將成立專屬電競頻道,預計未來將為觀眾帶來更全面性的報導。根據統計2015年全球約有2.26億人口觀看電競賽事,足可見電競賽事的潮流銳不可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Yahoo今日發生的聲明指出,全新Yahoo電競頻道將聚焦在電競賽事中選手表現、競賽實況、專業評論、賽後訪談、深入分析,並統整各項賽事日程、數據與排名資料。Yahoo為報導最精彩的電競賽況,聘請業界最優秀的編輯及影音人才,Andrea Rene每週報導《英雄聯盟》時,固定邀請Travis Gafford及Taylor Cocke講評;解析《暴雪英霸》及《絕對武力:全球攻勢》時,由Dylan Walker提供專業見解。Yahoo電競頻道也不會錯過其他重要遊戲,如《Dota 2》、《爐石戰記》等。

Yahoo運動媒體事業群副總裁Bob Condor表示,「我們報導電競賽事時,將秉持與運動、新聞、財經頻道一貫的專業及品質,並運用製作優質產品的豐富經驗,組成資深且創新的內容團隊,從各種面向呈現電競精彩戰況!」

Yahoo電競頻道產品經理Matt Edelman指出,「過往電競粉絲需遍尋各大網站,才知道專業賽事最新動態,全新Yahoo電競頻道將提供編輯觀點、影音評論、現場轉播、選手消息、賽事頁面與時程。此外,更提供即時聊天功能,讓社群內的粉絲互動,為支持隊伍加油打氣!因電競世界24小時運作不間斷,我們將預設隱藏爆雷資訊,讓各時區的粉絲都充分享受精彩賽事!」目前Yahoo電競頻道報導遊戲包括《英雄聯盟》、《Dota 2》、《絕對武力:全球攻勢》、《暴雪英霸》及《快打旋風5》,未來還將持續擴大範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