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賽事回顧 TSM指揮系統失靈 Ever逆轉賽事

▲YellowStar雖然在對上Ever的比賽表現優異,但似乎TSM的其它隊友都不太聽他的指揮。(圖/翻攝自網路)
▲YellowStar雖然在對上Ever的比賽表現優異,但似乎TSM的其它隊友都不太聽他的指揮。(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徐浩偉/台北報導

北美英雄聯盟戰隊TSM雖然有參與本次IEM10波蘭站盛會,但是卻不幸輸給韓國挑戰者隊伍Ever,而這支Ever戰隊只是一支次級聯賽的隊伍,完全沒參加過韓國LCK聯賽,讓TSM可說是顏面盡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SM雖然在首場賽事中失利,但在敗部復活戰中卻成功獲勝進入四強賽事遭遇SKT才落敗,但是對上Ever的這場戰役已經讓全世界玩家看出TSM出現的種種問題。對上Ever的賽事中,TSM曾經最大經濟差距達到將近10K,已經可以確定的是Ever將輸了比賽,但是在最後一波巴龍河道口的會戰,卻讓Ever得到了轉機,而Doublelift憑藉著他先前拿到的五連殺和Ever的Loken的路西恩進行對決,但是慘遭前來支援Loken的巴德聯手擊殺,TSM放任大師兄一個人的下場就是被Ever一路從中塔推光,扭轉比賽結果。

這場比賽可以看出TSM現在的指揮系統出現了很大的問題,整隊人雖然都有很精彩的操作,且YellowStar的亞歷斯塔相當多次以掩護的方式讓大家撤退,但是在會戰處理上各有各的意識,不能打的會戰反而又再次開啟,反而遭到敵方以ACE做結。國外網路上也一片罵聲,認為Bjergsen的麗珊卓在關鍵時刻選擇遺棄Doublelift是一個最大的錯誤,這讓Doublelift獨自面對三個敵人而慘遭擊殺,也有網友指出「這就是四個老油條和四個新秀的差別,他們顯然對於YellowStar不夠尊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