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我不認為Blank無法和隊伍配合

▲Faker接受外媒訪問談到SKT目前狀態,並對Bengi和Blank二位打野選手做出評論。(圖/翻攝自網路)
▲Faker接受外媒訪問談到SKT目前狀態,並對Bengi和Blank二位打野選手做出評論。(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徐浩偉/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SKT戰隊在本次IEM10波蘭站獲得冠軍,Faker則是在賽事期間接受外國媒體訪問,讓觀眾可一覽目前SKT戰隊人員的狀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aker接受記者訪問時談及戰勝CLG、QG戰隊的經過,Faker表示CLG選擇陣容前期有優勢,他們有自信可將比賽拖到大後期,因此才能夠順利扭轉局勢;雖然QG以打團戰而出名,Faker對於QG則是認為「我們沒有特地去選擇團戰型的陣容,但我們還是會以當時情勢做判斷,但我們最終還是拿下這支以團戰著名的戰隊。」

Faker接著聊到Bengi和Blank這二位先發、替補打野選手,Faker表示「Bengi是一位會把個人風格和團隊融合的選手,會聽從隊伍意見後決策;而Blank則是一位更傾向自主決策的選手,所以他們之間的差異還是不小的。」接著又說「雖然Blank會自己做決定,並不意味著他不能和隊友好好配合。事實上Blank選手下的決定都挺不錯的,所以不會有什麼問題。」

Faker在受訪最後則是向記者表示「我們現在在LCK聯賽打的不是很好,但如果我們照常訓練並找回感覺,還是有機會可以前進S6英雄聯盟世界大賽。」,而在先前Faker接受訪問時曾表示依照SKT目前狀態可能進不了S6英雄聯盟世界大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