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輕鬆奪IEM10冠軍 國外網友評論:不敢想像

▲SKT輕鬆奪得IEM10波蘭站冠軍,雖然如此SKT目前在LCK聯賽不過排名第四。(圖/翻攝自網路)
▲SKT輕鬆奪得IEM10波蘭站冠軍,雖然如此SKT目前在LCK聯賽不過排名第四。(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徐浩偉/台北報導

本次英雄聯盟IEM10賽事由韓國SKT戰隊取得冠軍,不少國外網友在Reddit論壇上談論上討論起SKT奪冠的相關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KT目前在LCK聯賽列居區域排名第四,整體來說表現並不是非常理想,雖然獲邀前往IEM進行賽事獲得冠軍,但實際上LCK聯賽內還有一支目前未嘗敗果的ROX Tigers以及戰績不錯的Jin Air、KT等戰隊,更何況這次在IEM賽事上,SKT選擇了一個國際賽新人Blank出戰而非Bengi,想當然的SKT的強度在本次IEM10賽事中是相對較弱的。

比賽結果出爐由SKT奪得冠軍的那刻起,背後衍伸的涵義就是LCK聯賽強度相較歐美、中國頂級賽區要來的強悍許多,不少國外網友評論「SKT表現並沒有ROX Tigers優異,但是他們在國際賽事總是表現不錯。」、「他們沒有把一個戰術研究的淋漓盡致,他們也有自己喜愛的戰術,也有其它的戰術。」、「LCK聯賽和其它區域聯賽差距非常巨大。」、「我簡直無法想像ROX Tigers來比賽會如何,不過說實在的SKT在國際賽事表現的確不錯,他們的成員已經習慣旅行了,特別是在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以及季中邀請賽等如此密集的場合。」等語,足可見SKT這次IEM10的表現讓全世界英雄聯盟粉絲驚豔。

而本次奪得亞軍的Fnatic換上新的Sup選手後也表現相當優異,在IEM10賽事開始前普遍不被外界所看好,這次也成功躍上亞軍位置,但和SKT對戰後還是可以發現Fnatic缺乏經驗,導致比賽節奏輕鬆被SKT掌握無法翻身,但如假以時日Fnatic還是有機會可以成為一支頂尖戰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