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人氣夯 使用「外掛」人數日益增高

▲英雄聯盟外掛橫行,讓不少玩家叫苦連天。(圖/翻攝自網路)
▲英雄聯盟外掛橫行,讓不少玩家叫苦連天。(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徐浩偉/台北報導

隨著《英雄聯盟》受到全世界各地玩家喜愛,「外掛」廠商也看準這塊市場,不論從「練等(英雄聯盟滿等30)」、「迴避技能」、「開圖」各式各樣的功能都有,雖然官方積極針對這些違法用戶進行帳號凍結處分,但是使用者還是趨之若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台灣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也曾在實況中遭遇疑似外掛,SKT戰隊中路選手Faker也曾遭到「外掛」卡爾瑟斯打成肉餅;許多人也經常在各大遊戲討論區探討是否遭遇外掛一事,突顯英雄聯盟外掛氾濫情形絕非空穴來風,且已經持續好幾年無法根除,而這也將是英雄聯盟台灣代理商Garena將碰到最頭痛的問題。

筆者親自查詢的結果發現,英雄聯盟外掛取得方式相當輕鬆,且有相關討論區能夠討論,並且販售者保證能夠提供完整教學,並能躲避官方的偵測,但是並不能躲避玩家的「檢舉」。玩家在英雄聯盟內碰到外掛最好的方式,依然是進行填單檢舉,共同維護良好遊戲品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