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一窩開趴 買毒鉅款隨身佯稱茶中盤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科偵組,7日下午在嘉義縣、市交界的汽車旅館內,查獲6男1女共處一室開毒趴,並查獲改造手槍1把、子彈3顆及海洛因毒品等。主嫌隨身攜帶新台幣90萬鉅款,辯稱茶葉中盤商,準備收購茶葉,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正往上溯源擴大偵辦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警察局日前收到線報,指出外境小藥頭將前來嘉義地區向上游毒販購買毒品轉售牟利。刑事警察大隊林明佐大隊長即派員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展開調查發現,線報所指陳嫌等人落腳在嘉義縣、市交界之某間汽車旅館,於是會同嘉義市政府警察局聯合,至汽車旅館外埋伏,俟犯嫌等人開門後當場查獲,包括陳嫌在內之6男1女共處一室大開毒趴,並在陳嫌身上查獲一小包海洛因毒品及疑似預備購買毒品之現金新台幣90萬元,且於在場的李姓嫌犯所使用之自小客車副駕駛座底下查獲仿制式JP915金牛座改造手槍1把。全案由嘉義縣警察局依法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嘉義縣警局長鄭明忠提出呼籲,愛家遠離毒品、毒品殘害一生,警方查緝槍毒絕不手軟!並呼籲民眾切勿因好奇心,而輕易嚐試毒品,沾染毒品後所造成的後果,除了傷害自己的身心健康外,也會造成家人的負擔,同時警方也會針對轄內所有的暴力犯罪進行防範,除全力偵辦外絕對不容許暴力橫行,以維護良好社會治安,警方查緝槍械、毒品的積極作為將會持續不斷,以杜絕毒品對社會大眾的危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