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協報喜! 3個不容錯過的理由

▲東協報喜! 3個不容錯過的理由。(圖/公關照片)
▲東協報喜! 3個不容錯過的理由。(圖/公關照片)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各國股市震得讓人搞不清方向,然而已熄火一陣子的東協股市,今(2016)年以來卻重燃漲升契機,在景氣翻身的印尼領頭之下,泰國、馬來西亞等東協股市表現相對抗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外資回流且股價仍相對便宜,趁著東協股市剛從谷底回升,現在定時定額東協基金正是時候!

▲資料來源:Bloomberg,2016/2/29

3大理由,東協股市CP值提高

復華東協世紀基金經理人許家瑝分析,東協今年以來表現優於其他市場,主因美元弱勢且景氣逐漸落底,而基於以下3個理由,建議投資人把握契機定時定額東協基金:

1.外資回流:去年因美元升值而導致外資連續11個月賣超東協股市,今年1月已出現買超。

2.股市起漲:印尼各項指標均顯示景氣自谷底回升,加上連2個降息帶動股市逆勢走強。

3.相對便宜:東協股市不論本益比(PE值)、股價淨值比(PB值)都相對位於歷史低檔。

新台幣計價,讓經理人為您控制匯率風險!

復華東協世紀基金為市場上少數以「新台幣」計價的東協基金,經理人投資東協市場的股市之外,還會主動進行匯率避險,您無論申購及贖回本基金都是用新台幣,不需要操心匯兌的風險,也不用額外準備外幣帳戶,就能輕鬆參與東協市場上漲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