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留言為陳美鳳加油 反遭嫌冷淡

▲藍心湄曾留言為陳美鳳加油,反遭對方嫌冷淡。(圖/TVBS提供,2016.03.09)
▲藍心湄曾留言為陳美鳳加油,反遭對方嫌冷淡。(圖/TVBS提供,2016.03.09)

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

藍心湄與陳美鳳在秀場相識,進而結為好友,兩人都經歷過大風大浪,且情路同樣坎坷,常互相陪伴對方走出低潮,近日藍心湄升格為戲劇製作人,雖然注意跟擔心的事情變多,一度忙到瘦了好幾公斤,但還是不忘時時關心好姊妹的臉書動態,早前凌晨收工看到陳美鳳正能量滿滿的PO文,隨手回覆了「加油」兩字,想不到竟反遭對方嫌冷淡,內心超憋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今手機、網路的社交軟體盛行,大家都習慣打字交流,有些人還會打落落長一大串,並加上可愛表情符號,而藍心湄個性大剌剌,回答習慣簡潔有力「講重點」,加上「講謊話會死」的原則,常讓很多朋友覺得沒誠意。她舉例早前陳美鳳曾去一位朋友開的新店用餐,打卡拍照出現一碗「爛麵」,陳美鳳還是寫「好好吃」,藍心湄當時忍不住留言:「爛透了!」

現場來賓都覺得藍心湄的「實話實說」太傷人,小甜甜甚至現場進行教學:「妳應該說這是『創意料理』嗎?看起來好特別!」引來藍心湄反嗆:「這樣陳美鳳會真的帶我去吃,我才不要!」講話依舊直白。而林立雯則透露自己收到訊息,有時候會簡單回覆「嗯嗯」,某次還引發老公誤會發怒,兩人差點因此吵架。欲知更多精采節目內容,請於11日晚間9點鎖定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