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線服務再升級 興航機上餐飲推限定手工餅乾

鉅亨網

復興航空(6702-TW)為強化國內航線服務,自明(16)日起搭乘國內航線的旅客將有機會享用復興空廚手工餅乾,機上限定,共有燕麥葡萄、美式巧克力2款口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復興航空發言人陳逸潔表示,國內短程航線以往多僅提供飲品,為提升服務品質,委託復興空廚為興航量身打造健康美味的機上點心,這次推出2款特製手工餅乾,為旅客創造差異化的機上午茶體驗。

興航今年國內全航線去程航班,包括台北、高雄-馬公、台北、台中-花蓮、台北、高雄、馬公-金門等在內,將輪流供應手工餅乾;回程則供應堅果豆仁零嘴。

由於國內線搭機時間短暫,興航考量時間限制及方便食用的前提,特別挑選老少咸宜的美式手工軟餅乾,方便旅客攜帶品嚐,本月起搭乘澎湖、金門、花蓮等國內航線皆可品味健康手作點心。

另外,興航日前推出開航以來首位虛擬代言人「彭金花」,希望透過小資女孩的角度帶動年輕旅客國旅風潮,即日起彭金花也邀請民眾一起上傳分享「澎湖、金門、花蓮」在地的美食圖文,即有機會抽中澎湖、金門或花蓮的3天2夜免費機加酒自由行,參與投票網友也有機會獲得國內航線不限航點免費來回機票。



線圖中文說明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