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運動風正起!王心恬、林可彤、林又立挑戰運動極限

▲女性運動風潮正起,女星一同運動健身。(圖/公關提供)
▲女性運動風潮正起,女星一同運動健身。(圖/公關提供)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運動品牌鼓勵女性運動健身、啟動「#adigirls訓練基地」的女性運動活動,也推出全新女子訓練系列服裝限定推出象徵五大洲的限量款式!靈感來自奧運會旗的顏色為出發點,同時帶入象徵各洲獨有的特色理念,以大膽的印花代表歐洲、竹林則為亞洲的象徵、寫實的風景演繹出澳洲風情、編織圖騰作為非洲的代表、由豐富的色彩寫真美洲紀實,更陸續注入運動女力新血,日前辦活動還邀請到女星林珈安,王心恬,林可彤,林又立及謝沛恩,領銜詮釋全新四大訓練企劃,一起陪女孩們健康運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力運動風正起,女星率眾挑戰運動極限。(圖/公關提供)

女星林珈安不僅外貌甜美,更積極健身展現超FIT好身材,將帶領女孩們做出高強度的肌力訓練,挑戰自己。大膽甜心王心恬其實是三鐵達人,去年底更挑戰半馬,透過跑步教女孩們輕鬆地跑出好成績。運動系名模閨密林可彤和林又立熱愛一起健身運動、更成功登頂富士山,近期開始常於社群平台展開女子訓練營計畫,固定分享運動短片,包含健身、瑜珈,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當天詮釋雙人瑜珈更是默契十足的。從小就打拳擊的謝沛恩更是來真的,近期甚至準備參加搏擊比賽,現場出拳超有衝勁,充分展現美力能量。今年春夏,運動品牌更推出全新女子訓練系列服,由張鈞甯擔任最新產品代言人邀請女孩更有自信的嘗試新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