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講話語氣太衝 男被球友圍毆「狂電」

▲台南市一間超商旁爆發球友聊天變成打架的事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南市一間超商旁爆發球友聊天變成打架的事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昨天(17日)晚上9點多,台南市安平區一間超商爆發打架事件,當時有5名球友在聊天,其中1人疑似說話語氣挑釁,引發球友不滿,當場大打出手,被害人被其他人打得坐在地上,遭到電擊棒電擊,事後還強押上車丟棄路邊,目前已經有2人到案,警方將依妨礙自由罪嫌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起案件發生在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國平路口的超商旁。昨日晚間9點多,警方獲報有1名男子遭到3名男子毆打後被強押上車,於是立刻調閱監視器,連絡到車主、駕車的李姓男子及涉嫌打人的林姓男子凌晨到案說明。

監視器畫面顯示,原本坐在超商前的1名男子被一群人圍毆,在地上死命掙扎,超商桌子、椅子都被翻倒,一群人除了對男子痛打之外,還拿電擊棒電擊受害者。

據警方初步調查,李、林、黃、魏等4名男子到超商,和另一名綽號「阿德」的男子碰面,5人相約打球,但言談間阿德疑言語激烈挑釁黃男,還摔對方手機,遭到黃、林、魏男聯手毆打,隨後被押上車載離到別處丟包。警方事後連絡上阿德,不過阿德不願到案說明案情,因被害人及2名涉嫌動手男子尚未到案,全案有待調查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