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疑燒炭輕生 陳屍車內多日傳出惡臭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圖/翻攝自自殺防治學會官網)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圖/翻攝自自殺防治學會官網)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555巷,18日下午2時許,有民眾向警方報案,指一輛白色廂型車內傳出腐臭味,警方趕到處理發現車內有具男性屍體,已經死亡多時,因遺體明顯腐爛,胸骨清晰可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有民眾行經此處聞到腐屍味,緊急打電話向警方報案,警方趕到現場,發現惡臭是從這輛白色廂型車內傳出,打開一看赫然發現一具腐爛男屍,車內有炭盆,沒有打鬥痕跡,初步排除他殺可能。

警方根據車籍資料調查,找到車主是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他表示去年將車借給游姓表弟後就沒有歸還,而游姓男子後來因偽造貨幣遭通緝,疑似因此想不開輕生,由於現場沒有找到遺書,確切輕生原因還有待確認。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

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