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射5箭 今年轉型全生態網路企業

鉅亨網

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表示,2016橘子集團將深化佈局 挑戰企業新高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積極打造國家級旗艦網路企業的橘子集團(6180-TW)今(18)日將全力衝刺樂點行動支付為核心,結合食、衣、住、行、育、樂等服務,搶攻全民消費經濟,劉柏園指出,在遊戲、電商、支付以及影音新媒體與群眾募資,隨三核心雙亮點佈局完成,加上海內外策略夥伴陸續到位,今年是橘子轉型成為全生態網路企業關鍵的一年。

橘子目前積極展開三核心雙亮點事業群,緊密結合遊戲、電商、支付以及影音新媒體與群眾募資等多樣網路業態,2016年更聚焦在各事業群及合作夥伴的互聯整合,積極推動營運動能。

橘子旗下擁有遊戲橘子、瘋糖、蜂玩多個遊戲事業體,加上去年與日本遊戲大廠GungHo共同成立的江湖桔子,產業核心實力豐厚,全集團今年預計推出10款以上遊戲,強攻台灣遊戲市場,今年「行動化」為佈局重心,推出與GungHo合作的首款營運手機遊戲《召喚圖板》,元月底近一個月創下超過10萬下載量,目前更已超過百萬會員註冊人次。

瘋糖今年第二季推出日本知名IP手遊《信喵轉轉迷宮》、第四季鎖定輕度休閒玩家,推出首款結合日本知名IP自製研發休閒類型手遊,蜂玩娛樂也計畫推出與不或互動娛樂共同研發新作《武林萌主》,期待滿足各類型玩家喜好。除強攻手遊戰場,同時端遊市場,今年主打精緻特色產品,2月底祭出經典NO.1射擊遊戲續作《CSO2 絕對武力Online 2》,首月登入突破50萬,最高同上近5萬人次,表現亮眼。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