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隨筆》小妤ㄦ/雖然我們任性 但其實很可愛

▲雖然我們任性、但其實很可愛。(圖/小妤ㄦ繪,2016.03.16)
▲雖然我們任性、但其實很可愛。(圖/小妤ㄦ繪,2016.03.16)

文/小妤ㄦ

情侶吵架或是曖昧期不愉快,相信大家都有許多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明很喜歡對方,在『脾氣來的時候』或是『希望對方理解的時候』,總是不能馬上順從或是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我們不喜歡盲目的道歉,『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或『好啦,都是我的錯。』女人往往要的不是句點,是怎麼可以不清不楚的畫下句點,只有真的知道『錯在哪裡?』『下次可以怎麼避免』

白色情人節,不少的文章放閃、羨慕別人、或是躲在自己悲劇的情節裡,其實真正幸福的愛情不是握在手上,是能甜在心裡。

幸福都是經營來的,交給優質男幾個秘招

*說不要不是真的不要,是表現難受和不知道怎麼辦,如果當下服服貼貼的,是非對錯可能都沒了!她要走、你要留,她不要、你要,她不理、你要理,其實有出口才會更緊密。

*再一次心就軟了,有時候需要冷靜幾秒鐘,才能意會到對方的重視和在意,有時候哭得說不出話,她們需要獨自留幾秒淚,但關鍵是「幾秒」就好。再打一次、再一次,笑容依然為你綻放。

*寧可多說一句、別無話可說,多說一句都是愛,讓別人來說就糟糕了,溝通比甚麼都重要、都重要、都重要!

能讓你的女人『任性』有時候是一種疼愛,在磨合的時候需要一點媒介,才能知道彼此的心意。

雖然我們任性,但是有時候也是為了「我們」,如果你能理解我流淚,我怎麼需要一個人哭泣,如果你能理解我的掉頭就走,我怎麼需要自己走,如果你能離解我多難受,我怎麼需要掛下電話不敢讓你聽見泣不成聲的模樣。

任性只是渴望被理解,雖然我們任性,但其實很可愛。

祝每一對戀人、幸福、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