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建民先發3局 表現稱職

▲皇家隊王建民中繼2局沒失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皇家隊王建民中繼2局沒失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皇家隊台灣投手王建民台北時間20日凌晨在熱身賽中先發,投3局用了48球,失掉3分、2分責失,表現相當稱職,相信建仔的表現已留給皇家隊教練團深刻印象,此戰王建民退場時,皇家、遊騎兵3比3平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建民今年與皇家隊簽小聯盟合約,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而建仔在熱身賽已投出95哩的速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因此獲得先發的機會,王建民表示球速進步,是因為加速了揮臂的速度,同時球出手的角度也作了一些調整。

今天王建民在熱身賽對遊騎兵先發,1局下建仔連續三振3名打者,表現相當精采,2局下遊騎兵隊Ryan Rua因三壘手Whit Merrifield傳球失誤上壘,Justin Ruggiano敲出安打,打回1分,接著Robinson Chirinos轟出右外野方向的2分彈,值得一提的是這座球場是臨時搭建,右外野全壘打距離約280呎左右,若在一般的球場,很難形成全壘打。王建民3局再登板,雖然隊友守備又失誤,但建仔沒再失分。

王建民此戰投3局用了48球,被擊出4支安打包括1轟,失3分、2分責失,三振3次、沒保送,出局的滾飛球比是6比1,建仔仍是靠著拿手的伸卡球解決打者。

此戰4局上皇家隊Eric Hosmer、Salvador Pérez連轟全壘打,追成3比3平手,王建民投完3局退場,4局下由Danny Duffy接替投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