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猛獅首出閘 送郭總執教首勝

▲郭泰源執教獅隊的首役就奪勝,收到最實際的生日禮物。(圖/記者黃士瑋攝)
▲郭泰源執教獅隊的首役就奪勝,收到最實際的生日禮物。(圖/記者黃士瑋攝)

記者黃士瑋/新北報導

中職27年新莊球場首戰由統一7-ELEVEn獅隊對決中信兄弟隊,綠衫軍全場擊出14支安打,加上對手2次失誤,高效率攻下11分,終場11:0大勝黃衫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開打前天空剛好下雨,由於比賽尚未開始,主場兄弟隊決定稍待片刻,天氣也相當配合,逐漸停雨後延後至18:37開打,客隊在首局靠著潘武雄的陽春全壘打先下一城,很快取得1:0領先。

南霸天不讓兄弟隊先發投手鄭凱文喘氣,在他主投的5局之中敲出5支安打攻下5分,讓他以82球投完五局退場,雖然送出6次三振,但丟掉的5分全是自責分,賽後苦吞敗投。

半場過後統一的火力仍然沒有停止跡象,後面4局再添加6分,全場僅有2個半局沒有得分,以11:0大比分擊敗黃衫軍。

獅隊第三棒潘武雄5打數4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跑回4分,賽後獲選MVP,無疑是送給郭泰源總教練最好的生日禮物。

郭總說:「這場比賽打擊發揮得不錯,但主要也是先發投手吉爾投得很好,用球數精簡並且比熱身賽時專注。」這場勝利也是郭總執教獅隊的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