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棒球車 一次滿足陳偉殷大曲左投體驗、大曲滋味

▲「玉山殷雄車」內含玉山大曲的製酒過程介紹。(圖/吳其祐攝)
▲「玉山殷雄車」內含玉山大曲的製酒過程介紹。(圖/吳其祐攝)

運動中心/綜合報導

旅美左投陳偉殷強勁的投球力道,被台灣菸酒公司相中,找上他擔任同樣勁道濃冽的新酒款59.5度「玉山大曲」代言人。有趣的是,陳偉殷此次代言的新酒款「大曲」,也剛好是他對自己球路「大曲球」的暱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讓民眾一次滿足體驗陳偉殷的大曲左投、品酩玉山大曲的滋味,台灣菸酒公司特別打造了一台「玉山殷雄車」,內含詳細的製酒過程介紹、陳偉殷左投大曲遊戲以及品酩玉山大曲的三合一設計。

負責該體驗活動的品牌大使表示,「玉山大曲」是在嘉義酒廠釀造,地處嘉南平原,東有玉山與阿里山,北回歸線經過,這裏的地理位置及氣候相當,是釀製中式白酒的絕佳地點。此外,採耗工費時的固態醱酵工藝,以3蒸3釀的方式,精選優質酒頭,自然生成的香氣物質,最終調出59.5度的黃金比例,這款酒的厲害之處在於濃冽但卻不嗆辣,讓女生也能好入口。

體育主播徐展元也至活動現場,親自體驗左投大曲遊戲以及品酩玉山大曲。他認為此款酒的香氣很足夠,「雖不嗆辣,卻不失濃冽。」

這台「玉山殷雄車」將自新北市啟程,陸續前往宜蘭、花蓮、高雄以及台南、台中等,展開為期60天的全台走透透體驗活動,讓民眾能一次享有大曲左投、大曲滋味的雙重體驗。

活動場次請詳「吃喝玩樂在台酒」FB粉絲團查詢。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