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明星賽LOGO意象決選公布

▲中職明星賽LOGO意象票選,平溪天燈獲得最高票。(圖/中華聯盟提供)
▲中職明星賽LOGO意象票選,平溪天燈獲得最高票。(圖/中華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暨及全壘打大賽,繼第一波公布今年將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舉辦後,第二波推出新北市最具代表性景點將嵌入明星賽logo視覺設計的票選活動。經過六天開放球迷i-voting後,最終由平溪天燈以5,030票脫穎而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中華職棒明星賽定於7月16、17日假新北市新莊棒球場舉行,這次為融合主辦城市的人文特色,中華職棒聯盟與新北市政府緊密合作,先從新北市政府網站進行代表性景點「海選」,入圍的前五名再於pb+進行最後「決選」,決選的結果與抽獎過程也首度利用「CPBL中華職棒」與「pb+運動平台」臉書粉絲團線上同步直播。

自3月13日至18日透過pb+運動平台進行最後票選活動的新北市5大景點包括九份老街、平溪天燈、板橋新北歡樂耶誕城、板橋新月橋及十分瀑布,6天的i-voting活動吸引許多網友和球迷參與投票,最終票選結果由『平溪天燈』總票數5,030獲得球迷青睞,其餘票選結果結果如下:九份老街1,608票、十分瀑布1,736票、新北歡樂耶誕城1,787票、新月橋3,482票。

明星賽LOGO意象票選的抽獎活動也全程錄影,並在王敬堯律師的見證下完成,所有中獎名單之後將於「CPBL中華職棒」與「pb+運動平台」臉書粉絲團公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