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去年冬盟最佳投手岩貞祐太 熱身賽表現佳

▲日職聯隊岩貞祐太(左)拿到最優秀投手獎。(圖/中華聯盟提供)
▲日職聯隊岩貞祐太(左)拿到最優秀投手獎。(圖/中華聯盟提供)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21日進行熱身賽最後一天的賽事,阪神隊岩貞祐太先發5局失1分,表現出色,開季可望進入先發輪值,此戰最後阪神與歐力士2比2握手言和。日職球季賽將於25日全面開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岩貞祐太是2013年選秀會阪神隊第一指名選進的投手,但這2年他在一軍表現平平,去年在台灣舉行的冬季聯盟,岩貞祐太隨日職聯隊來台參加,出賽5場,戰績2勝0敗、防禦率0.53,拿到最佳投手獎。

有了冬季聯盟經驗的岩貞祐太在今年熱身賽有不錯表現,21日對歐力士之戰,先發5局被擊出5支安打,僅在5局下被歐力士隊小谷野榮一、岡田貴弘連敲安打,宮崎祐樹再打出高飛犧牲打失掉1分,三振7次、沒保送;由於岩貞祐太表現相當穩定,因此開季之後應可擠進阪神隊的先發輪值。

日職21日另幾場熱身賽,養樂多6比1勝火腿,橫濱DeNA以8比1勝樂天,阪神與歐力士2比2言和,讀賣巨人1比0勝西武,羅德4比1勝中日,軟銀2比0勝廣島。

各隊熱身賽戰績,阪神7勝5和4敗,樂天9勝1和5敗,羅德9勝3和4敗,西武8勝2和5敗,軟銀8勝3和4敗,廣島8勝2和6敗,讀賣巨人9勝1和9敗,火腿7勝8敗,中日4勝3和9敗,歐力士4勝3和9敗,養樂多6勝1和12敗,橫濱4勝2和9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