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克隆尼力挺希拉蕊 批川普不讓美國偉大

▲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圖/翻攝自達志影像)
▲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圖/翻攝自達志影像)

記者黃日暉/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21日透過信件表態力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當選,信中警告美國民眾,若繼續支持喜歡煽動民粹、大倡種族主義的參選人,則美國將「變得不再偉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克隆尼先在信中邀請希拉蕊的支持者,參加4月他和妻子在洛杉磯舉辦的「挺希拉蕊進白宮」募款的活動,接著呼籲選民要慎選自己的支持人選,並且語帶諷刺的警告美國人,不要支持一個「讓美國不再偉大」的參選人。

據CNN引述克隆尼信件內文顯示,「若你傾聽現在最大的聲音,你可能會誤以為全美國都痛恨墨西哥人和穆斯林,以為犯戰爭罪是讓美國再次偉大的方式」、「事實上,當美國不再強大之時,就是當這些聲音獲得權力之時」...等。

克隆尼表示,在這場混亂噪雜的大選中,一直有個堅定的聲音,默默為世上最不幸的人們奮鬥,這個人就是前國務卿希拉蕊,一個切身經歷過美國複雜政治、老練穩重的白宮最佳人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