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塞爾爆炸案 120台生在比利時暫無傳出傷亡

布魯塞爾札范登(Zaventem)機場22日上午發生2起爆炸,本地媒體報導,已知11人死亡,逾百人受傷。圖為警方正趕往機場處理。中央社記者江今葉布魯塞爾攝  105年3月22日
布魯塞爾札范登(Zaventem)機場22日上午發生2起爆炸,本地媒體報導,已知11人死亡,逾百人受傷。圖為警方正趕往機場處理。中央社記者江今葉布魯塞爾攝 105年3月22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機場於當地時間今早8時(台灣時間下午3時)傳出兩起爆炸案,教育部國際司副司長藍先茜表示,現有120名台灣學生在比利時,駐比利時的教育組目前未收到任何學生受傷的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先茜表示,在比利時的學生中,僅約20名在布魯塞爾市就讀,其他學位生大多在離布魯塞爾25公里遠的魯汶大學就讀,另有30名交換學生,則是散落在比利時各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