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牌再現 Fernandez完全封鎖紅襪

▲馬林魚隊Jose Fernandez先發2局沒失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馬林魚隊Jose Fernandez先發2局沒失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王牌投手Jose Fernandez(費南德茲)看到光芒隊造訪古巴,心中很有感,台北時間23日對紅襪隊之戰,他奮力投出一場好球,先發5局沒被擊出安打、沒失分,終場馬林魚隊3比0完封紅襪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ernandez是來自古巴的球員,過去他曾3度嘗試叛逃,最後終於在2008年叛逃成功,看著光芒隊在古巴比賽,Fernandez說希望這是改變的開始,光芒隊球員可以在古巴看到很多事實的真相,很多事情在我們這裡(美國)都視為理所當然,但在那裡卻有很多人什麼都沒有。

Fernandez希望有一天馬林魚隊也可以到古巴比賽,「但很多事情都需要改變」。或許是心中有很多感觸,今天對紅襪隊之戰,Fernandez投的特別賣力,他先發5局只用了60球,41好球,沒有被擊出安打、沒失分,三振4次、保送1次,表現精采。

紅襪隊此戰只擊出1支安打,是8局上Blake Swihart從Craig Breslow手中擊出。馬林魚隊則擊出9支安打,Dee Gordon、Marcell Ozuna都敲2安,Marcell Ozuna敲1安、1打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