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恐攻罹難者 巴黎鐵塔打上比利時國旗三色燈光

一向金燦燦的巴黎艾菲爾鐵塔今天晚間特別換上代表比利時的黑黃紅3色,悼念遭受恐怖攻擊的罹難者。中央社記者曾依璇巴黎攝  105年3月22日
一向金燦燦的巴黎艾菲爾鐵塔今天晚間特別換上代表比利時的黑黃紅3色,悼念遭受恐怖攻擊的罹難者。中央社記者曾依璇巴黎攝 105年3月22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國際機場與地鐵站22日上午發生連環爆炸,造成30多人死亡、逾250人受傷。為了悼念恐怖襲擊的罹難者,巴黎艾菲爾鐵塔22日晚上打上象徵比利時國旗的黑黃紅三色燈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得知布魯塞爾遭遇恐怖襲擊後,巴黎市長伊達戈(Anne Hidalgo)宣布,艾菲爾鐵塔入夜後將亮起比利時國旗顏色燈光,哀悼布魯塞爾攻擊事件罹難者。

她在推特(Twitter)張貼巴黎鐵塔的照片,寫著「巴黎與布魯塞爾團結在一起」,並表示23日將前往布魯塞爾致意。

2015年11月13日巴黎遭遇恐怖襲擊後,全球多個國家知名地標點亮法國國旗的紅白藍三色燈光,表達對巴黎恐攻的哀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