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樂團攜手東勢國小國樂團演出 具傳承意義

▲NCO與東勢國小「團團相扣音樂會」。(圖/文化部提供)
▲NCO與東勢國小「團團相扣音樂會」。(圖/文化部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國樂團(NCO)為增加與全台各地國樂團之間的連結,推出「團團相扣」計畫,將與台中市東勢國小的國樂團,於27日、29日分別在台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東勢國小禮堂共同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演出的曲目,將帶大家回味台灣國樂團首席劉貞伶、張君豪、王均寧以及梁家寧4位演奏家在學時期演出的作品,如《童年的回憶》、《幻想曲-秦兵馬俑》、《豐年祭》以及《黃土情》等。台灣國樂團也將與東勢國小國樂團帶來《瑤族舞曲》、《沙迪爾傳奇》等曲目。東勢國小國樂團在今年的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中,以自選曲《沙迪爾傳奇》獲得國樂合奏國小A組特優第一名。

台灣國樂團的4位首席演奏家剛好均出身於東勢國小國樂團,因此此次的合作更彰顯出國樂代代相傳的傳承意義。

NCO與東勢國小「團團相扣音樂會」

時間:3月27日(日) 14:30

地點:台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

時間:3月29日(二)13:30、14:40

地點:台中市東勢國小禮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