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銀行「藝童彩繪媽咪」兒童公益繪圖比賽擴大徵件

▲聯邦銀行「藝童彩繪媽咪」兒童公益繪圖比賽擴大徵件。(圖/公關照片)
▲聯邦銀行「藝童彩繪媽咪」兒童公益繪圖比賽擴大徵件。(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繪畫最能發揮孩子的想像力和創意,也是親子間最好的互動方式,為了讓親子度過不一樣的兒童節及母親節,聯邦銀行第十六屆「藝童彩繪媽咪」兒童公益繪圖比賽自即日起開始徵件,所有國小(含)以下的小朋友只要以八開圖畫紙畫出與媽咪最幸福的時光,連同報名表於105年4月22日前交件即獲參賽資格,總獎金超過12萬元!而為鼓勵學童投稿同時實踐回饋社會,該行將依參賽作品收件量捐款補助偏鄉學童營養午餐經費,讓孩子們不只獲得繪畫的樂趣,也可藉此幫助教育資源匱乏的偏鄉小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邦銀行表示,該行長期關注小朋友藝術美學的培養,舉辦兒童繪圖比賽即是希望鼓勵學童創作,本次參賽組別分為「幼兒組」(幼兒園含未就讀)及國小「低、中、高年級組」共四組,分別評選出首獎、優選及佳作,並以高額獎金鼓勵創作。而為了擴大徵件,聯邦銀行更首度跨界與康軒文教事業合作,前進全國小學及幼兒園發送畫紙,讓更多學童透過藝術創作表達對母親的愛與感謝。此外也特別規劃「您畫媽咪,我做公益」的活動,每收到一件有效參賽作品,聯邦銀行將捐贈2元至市政府教育局指定專戶,幫助偏鄉學童補助營養午餐經費,將愛心化作溫暖的力量,希望不只能推廣兒童藝術並增進親子情誼,也可以藉此傳播幸福給更多的人。

不僅如此,凡親至分行繳交作品者,即可現場兌換一份精美小禮,人人有獎!首獎優選得獎作品並將於5月7日聯邦銀行母親節公益園遊會展出並公開授獎,對小朋友而言絕對是最難忘的鼓勵及回憶。欲參加本活動者,可至聯邦銀行各分行免費索取圖畫紙(含報名表),或至聯邦銀行網站(www.ubot.com.tw)下載報名表及查詢活動相關資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