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韻玲前夫沈光遠再酒駕 開庭認罪:「以後更小心」

▲友善的狗總經理沈光遠。(圖/台視)
▲友善的狗總經理沈光遠。(圖/台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歌手黃韻玲的前夫沈光遠,本月6日凌晨間酒後駕車,竟在車上睡著,遭到警察攔停後實施酒測,果然酒測值高達0.98。台北地檢署日前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台北地院今(29日)開庭。沈光遠俯首認罪,表示這是自己5年來第1次酒後駕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起訴指出,本月6日凌晨4點多,沈光遠與友人在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喝完酒駕車回家,半途因疲累在長安東路二段路邊停車睡覺,不料遇上警員攔查,對沈實施酒測,發現他酒測值竟高達每公升0.98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北檢偵辦,檢方偵查時因沈光遠認罪,檢方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沈光遠曾有過酒駕紀錄,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復興南路口被警方攔查,當時酒測值達0.63,獲檢方緩起訴。沈光遠表示自從那次之後,他就不再酒後開車,這也是他5年來第一次酒駕,表示自己以後會更小心。法官近日將擇期宣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