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社內情侶又一對 EXO Kai♥F(X)水晶

▲公開認愛。(圖/翻攝自조이뉴스24)
▲公開認愛。(圖/翻攝自조이뉴스24)

記者林家伊/綜合報導

韓國媒體Dispatch以爆料明星戀愛聞名,在今(1)日早上,突然爆出韓國大勢男團EXO成員Kai和人氣女團F(X)的Krystal的深夜約會照。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大喊「我不相信,一定是愚人節的玩笑!」「快告訴我是騙人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公司隨後迅速承認兩人的熱戀說,並表示:「兩人原本就是關係親近的朋友,最近才對對方產生好感,進而開始交往。」而Kai與Krystal也成為繼EXO伯賢與少女時代太妍之後,SM公司第二對公開戀愛的同公司情侶。

據悉,兩人同年出生,又在差不多時間進入公司當練習生,喜歡的音樂類型、時尚品味也十分契合,一直是關係很親近的朋友,直到最近才發展成為戀人關係。

對於兩人的公開戀愛,有粉絲崩潰地說:「把Kai還我!」但也有粉絲認為兩人各方面都十分相配,表示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