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蘭瑪雅露乳溝謝江蕙 被黃妃催婚一句解窘境

▲秀蘭瑪雅演唱會。(圖/記者陳明安攝影,2016.4.2)
▲秀蘭瑪雅演唱會。(圖/記者陳明安攝影,2016.4.2)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11年前在江蕙讓賢下,摃龜多次的秀蘭瑪雅抱回第一座金曲台語歌后獎座,2日演唱會特向前輩致謝,帶來《落雨聲》、《無言花》、《家後》三首歌曲,獨特R&B唱腔讓歌曲添了新意,她說:「真的很謝謝江蕙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續多年贏得金曲入圍肯定,她的歌唱實力有目共睹,卻總擔心體力不敢點頭開唱,昨舉辦出道17年的首場售票個唱,不僅挑戰火辣舞蹈,又大放送瘦身後的美腿、事業線。低胸粉鑽小禮服、黑白蕾絲蓬裙等3套造型耗費50萬,尺度難得這麼性感,她笑問:「有水(台語)謀?」

好友黃妃特別拋下兒子北上擔任嘉賓,現場關心「何時要嫁」,秀蘭瑪雅一句「該嫁時就嫁了」避談情事,意外曝露自己不太熟悉台語,每每被黃妃用台語虧時,她只會笑答:「妃姐,我愛妳!」另邀來黃文星合唱《夢中情網》,深情互動令觀眾如痴如醉。

秀蘭瑪雅一連帶來《青春的夢》、《體無完膚》、《思慕的人》、《醉心探戈》、《可憐戀花再會吧》,最後獻唱《雨夜花》當安可曲,成本約600萬,跟票房收入打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