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出貨 全球首間快閃店進駐英國Harrods精品百貨

鉅亨網

宏達電(2498-TW)進軍虛擬實境的商品 HTC Vive正式出貨,台灣首位預購的消費者是一名美女副教授,除了預購消費者陸續收到商品之外,Vive造勢也是一波波,將在英國全球百年皇室精品百貨Harrods設置全球首間Vive快閃店,成為Harrods店內首款擁有完整虛擬實境體驗的系統;另外,IKEA更結合Vive在VALVE全球頂尖遊戲STEAM平台上推出虛擬實境廚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達電指出,Vive全球正式出貨,為感謝消費者的支持與預購,特別派員親自將Vive送至全台首位預購的消費者林日璇手中,她表示,先前曾在三創生活園區體驗過Vive,逼真的體驗內容,彷彿身處虛擬世界中,對在特定區域內走動的體驗感到非常驚豔。

宏達電表示,除在台灣增設Vive虛擬實境體驗點之外,更與英國皇室精品百貨Harrods合作,將在位於英國倫敦布朗普敦路(Brompton Road)上全球百年皇室精品百貨Harrods設置全球首間Vive快閃店,在3樓Harrods Technology區域提供體驗與預購。

宏達電說,Harrods Technology佔地超過1800平方公尺,為消費者帶來創新科技,提供家用電腦、影音視聽、攝影與行動通訊等頂級精選消費性科技產品;Vive將成為Harrods店內首款擁有完整虛擬實境體驗的系統。

宏達電指出,Vive快閃店特別規劃體驗區,提供Harrods的消費者體驗一系列的虛擬實境內容,消費者更可在體驗後現場立即預購專屬的Vive;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表示,「Vive自去年3月發表以來,獲得來自全球各界對其空前的高度興趣與期待。

她更進一步表示,「Vive運用獨步全球的科技使消費者能在虛擬世界中自由走動,提供超越其他裝置的沉浸感與真實感。全球百年皇室精品百貨Harrods一向為消費者精選最頂級的商品,這次與其攜手讓消費者有機會在以販售豪華精品而聞名全球的地點體驗Vive,我們感到非常高興。」

宏達電說,為讓全台廣大消費者有更多機會感受最完整的Vive虛擬實境體驗,即日起在HTC專賣店與三創生活園區外,更增設全台經銷與電信門市等聚點,讓各地消費者更加方便前往感受Vive所最沉浸的虛擬實境體驗。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