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李亞鵬談女兒: 欽佩竇靖童 李嫣按都按不住

李亞鵬。
李亞鵬。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野外生存挑戰類節目《我們的法則》4月6日舉行媒體探班,這是李亞鵬首次參加綜藝,即將出發萬那杜叢林的李亞鵬在北京進行專業潛水以及捕魚訓練。期間,李亞鵬接受了媒體的採訪,暢談令自己驕傲的兩個女兒竇靖童、李嫣以及一同參加此節目的『小鮮肉』黃子韜和小瀋陽夫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竇靖童:欽佩她,曾『教育』她如何應對媒體

根據鳳凰娛樂報導,談到剛剛在台北登場驚豔獻唱的女兒竇靖童,李亞鵬表示一直都在關注女兒的音樂。他覺得竇靖童現在的狀態很好,很精神。

李亞鵬還回憶,一兩年前竇靖童剛錄單曲的時候,兩人聊天,他還『教育』過她如何應對媒體提問,『我說有些你想不好的就不要回答,有一些問題你可以自己內心先預設一下,先思考一下。因為畢竟她太小,也沒有什麼經驗,我說了很多所謂的經驗吧,最後她來了句,「爸爸你不用說了,反正我怎麼想就怎麼說」。』

這次對話讓李亞鵬印象深刻,對於這個女兒,他由衷地感到自豪——『童童非常勇敢,因為她的出身,她的家庭……她從小就是被公眾關注著,你知不知道這樣一個孩子,她內心要承受多大的壓力?所以童童能夠做到今天這樣,我非常的欽佩她,我覺得非常了不起。』

李亞鵬。

談李嫣:現在的小孩你按都按不住

採訪中還談到了李嫣,這個前段時間因上傳『教你如何化妝』的影片而被爸爸李亞鵬登出其帳號的可愛女兒。『有時候會感慨,現在的小孩你按都按不住,真的是沒辦法』,李亞鵬笑道。採訪中,他同網友一樣,『親切地』稱李嫣為『李老師』。

對於網友的評論,李亞鵬表示很感動,『我想李嫣比較打動大家的是,她是這樣一個小孩(先天性唇齶裂),可是她完全不care這個,她不但care,她還那麼自信,這一點可能是讓大家覺得可愛的地方。』李亞鵬說那些影片自己看了不下二十遍,作為一個父親,他的感受比其他的旁觀者更豐富,『我們這個年齡會考慮到教育的問題,其實你為她做的那些事情,對於她的幫助,遠不如她自己去幫助自己』。



理解黃子韜『他身上有我認可的90後特質』

提起一同參加節目的『人氣鮮肉』黃子韜,李亞鵬坦言以前不認識黃子韜,但是瞭解後覺得黃子韜身上有他認可的90後特質,也理解他的『被黑』,還時常鼓勵他。

『我是後來才知道,他是新一代偶像中處於一個爭論漩渦的(人),有人喜歡,也有人不喜歡,但這個對我來說完全不是問題,我非常能理解,因為我從年輕、從出道就是這樣的。任何一個人那麼年輕就被放到一個萬眾矚目的位置上的時候,他一些年輕氣盛的言詞或行為,可能不會給大家帶來一些好感。

但我相信任何一個人如果跟他能有深入的接觸,你會發現,他身上有我特別認可的90後的特質。他喜歡唱歌,他完全不回避這點,不管他唱的好聽還是不好聽,我們喜歡還是不喜歡。他唱韓語歌,坦白講我們都不太喜歡,但他可以在我們面前不停地唱,唱到我們煩,都說「滾」,他就「滾」到工作人員面前接著唱。其實他不管你喜歡不喜歡,他就是要練歌,那種執著和那樣的一種自我,對自己喜歡的事情的那種投入,我覺得是非常值得讚揚的』。

嚮往小瀋陽夫婦的『夫妻情感』

探班中節目組特別提到,在成員看各自親友們為其錄製的影片時,小瀋陽哭得稀裡嘩啦。李亞鵬坦言他一開始跟小瀋陽不熟,本以為東北爺們挺糙的,但沒想到他的情感細膩又脆弱。並且表示他被小瀋陽夫婦之間的感情所感動,欣賞又嚮往。

『他們倆從藝也不少年了,他們倆約定什麼——分離不可以超過十天,(到時間)一定去探班,要麼就不接這個工作。在我們這個行業我第一次聽說這樣的事情,我們都挺感動的。這次我們拍節目是他倆分別最長的一次,所以那天一放錄相,他老婆在那給他一番鼓勵,他哭得稀裡嘩啦的。這個讓我覺得很欣賞,也很嚮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