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林全會晤 議題不設限

▲準閣揆林全公布首波內閣人事。(圖/記者林調遜攝影,2016.4.7)
▲準閣揆林全公布首波內閣人事。(圖/記者林調遜攝影,2016.4.7)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

新舊政權交接在即,準閣揆林全7日公布首波內閣人事後,8日下午3點將偕同政權交接小組成員,與行政院長張善政院長會晤。林全表示,張院長是非常正直的人,期待雙方有愉快交談,兩人也將就目前交接工作交換意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全日前表示將在「雙英會」後再進行「張林會」。他7日與媒體茶敘時也談到,雙方禮貌性會面是應該的,將趁機溝通交接所遇到的困難與困惑。他還稱讚張善政是非常正直的人,工作上有很好的評價,期待雙方有愉快的交談。

至於「張林會」是否針對電價調整等議題進行「深度對談」?林全表示,雙方樂意各方面溝通,只要張院長或未來政府需要溝通,或能夠讓交接更順利的部分,都能交換意見,看看是不是有改善空間。張善政日前接受訪問則表示,張林會沒有既定議題,雙方會廣泛交換意見。

行政院準院長林全將在行政院與張善政會晤。行政院方面包括張善政、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行政院祕書長簡 太郎、行政院副祕書長宋餘俠、發言人孫立群出席。民進黨方面參與成員還有準副閣揆林錫耀、政策會首席副執行長施克和,以及新聞部主任黃重諺。

張、林各自致詞兩分鐘後,隨後進行閉門會談。會後雙方再召開記者會說明會晤內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