酗酒拍《羋月傳》 孫儷4歲兒說…

▲孫儷、高雲翔宣傳新戲。(圖/記者陳明安攝影,2016.4.7)
▲孫儷、高雲翔宣傳新戲。(圖/記者陳明安攝影,2016.4.7)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孫儷和高雲翔來台宣傳華視新戲《羋月傳》,兩人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分享拍戲時的趣事及甘苦談,孫儷曾在訪問中表示「自己現在看完《羋月傳》還要喝兩杯才能睡」,聊起此事她笑言「現在戒酒了!拍戲當時每天都會喝,因為角色情緒太過激烈、激動,有時候人是休息了但心跟腦沒停下來」;她自曝「戲剛開拍時一瓶紅酒可喝4、5天,自己邊看劇本邊喝,拍完戲後發現一瓶2天就解決。」她被醫生警告「不能這樣!要戒掉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也說道4歲的兒子「等等」之前因為年紀小,《羋月傳》算是他第一次看媽媽演的戲,豈料兒子見她在戲裡被凌虐、受欺壓,他直言「好像恐怖片!」另外,她也欣慰兒子就像她的小小代言人一般,看見路上有媽媽的宣傳廣告或人形立牌時,他總會幫忙介紹「那是我媽媽!」讓她既感動又驕傲。

▼孫儷(左)和高雲翔難得現身台灣,吸引大批粉絲追星。(圖/記者陳明安攝影,2016.4.7)

談到老公鄧超,小倆口已結婚6、7年不過仍像熱戀小情侶一般,她分享自己拍攝《羋月傳》時老公前來探班,他看似不動聲色但會偷偷塞張小紙條,上面簡單一句「今天辛苦了!」便讓她覺得貼心到不行;她和高雲翔屬同一經紀公司,雙方拍戲時常約運動、跑步,兩人早合作過4次,默契自然不在話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