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劇女星示愛!施易男做這件事回應

▲施易男(右)戲裡被媽媽逼迫著和林玟誼相親。(圖/三立提供,2016.04.07)
▲施易男(右)戲裡被媽媽逼迫著和林玟誼相親。(圖/三立提供,2016.04.07)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施易男在《紫色大稻埕》扮演茶行少爺、被媽媽逼著去相親,他為了不讓家裡失望、心不甘情不願赴約飯局;相較於他的被動和不情願,林玟誼則上演大膽追愛,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愛情。該橋段讓施易男回想起多年前拍戲時,同劇女星對自己的主動示愛,金牛座的他雖相信「一見鍾情」,不過仍覺得從朋友開始做起會更好,那回女生透過另一男主角代為表白,讓他很是驚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著說道「當時公司都會要求男、女演員保持距離,我也不覺得女生對我有意思,直到有一天接到同劇男演員的電話,他表明是女生希望透過自己來間接告白,我才得知對方心意。」雖然最後他沒答應她的告白,不過卻很佩服她的勇氣,他特地寫了散文分享心情,「對方覺得自己是藝人不好意思直接跟我說,但她勇於追求自己愛情的態度很棒!我們還是從朋友做起,不然突然進展到男女關係很尷尬。」

戲裡林玟誼勇敢追求自己的愛情,但現實生活中她就算對男生有好感,也不會主動告白、害怕被拒絕;她和施易男的相親戲,也讓她回想起高中時曾和其他學校男生聯誼的過往;當時大家一起去新店碧潭踩天鵝船,但因為真的不認識,整個過程一直乾笑,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默契不足,差點就翻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