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世芯Q1營收優預期 股價漲停跳空站上半年線

鉅亨網記者蔡宗憲

IC設計委託服務F-世芯(3661-TW)公布第1季營收,達9.5億元,優於原先預期,季增6.17%,在營收優於預期的利多帶動下,F-世芯今(11)日股價開盤隨即跳空直奔漲停價位,一舉躍過半年線反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世芯日前召開法說,指第1季受淡季影響,估營收恐較第4季下滑,不過隨著大陸與台灣客戶需求穩健,比特幣需求回升,16奈米產品也在季底恢復出貨,F-世芯3月營收跳升達5.4億元,較2月成長1.95倍,也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1.75倍,創半年來高點。

F-世芯3月營收攻高,帶動第1季業績向上成長,達9.5億元,季增6.17%,F-世芯預期第2季營收將持續向上走揚,加上16奈米與日本娛樂機台客戶產品預計第2季出貨,整季營收表現可望持續穩定。

在利多帶動下,F-世芯今日股價表現亮眼,開盤隨即跳空直奔漲停價位,委買張數高掛3100多張,股價也強彈重回半年線以上。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