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電信逼進延長賽 讓國泰嚐本季首敗

▲電信讓國泰吞下本季首敗。(圖/WSBL行銷團隊提供)
▲電信讓國泰吞下本季首敗。(圖/WSBL行銷團隊提供)

記者賴佩汝/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11日與國泰人壽一戰,電信今天逼進延長賽,加時賽靠著劉嘉瑋的關鍵三分以及黃虹瑛把握罰球機會,助球隊最後以63:57擊退國泰搶下勝利,讓賽前戰績全勝的國泰吞下本季第一個敗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兩隊戰況互不相讓,電信展現出非贏不可的企圖心,讓國泰備感壓力,今天電信把冠軍隊伍國泰逼進延長賽,讓他們嚐到本季首敗,加時賽最後2分鐘電信劉嘉瑋先一記關鍵三分球,接著又在籃下製造姜鳳君犯規後受傷退場,替補上陣的黃虹瑛把握罰球奠定勝利局面,讓國泰無力翻轉局面。

今天電信功臣劉嘉瑋獨得15分全隊最高,王維琳獨攬11分外加11籃板雙十成績,黃虹瑛與陳晏宇各拿下10分,則國泰今天整體球員狀況低迷僅有陳鈺君攻下10分表現最佳,其餘僅均得個位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