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13日獅猿戰 本季在新竹首戰

今年中華職棒在新竹的首場賽事,將於13日開打,新竹市政府教育處表示,市府持續針對球員比賽安全與球迷觀賽的環境品質進行提升,迎接後續每場中職賽事。(新竹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魯鋼駿傳真  105年4月11日
今年中華職棒在新竹的首場賽事,將於13日開打,新竹市政府教育處表示,市府持續針對球員比賽安全與球迷觀賽的環境品質進行提升,迎接後續每場中職賽事。(新竹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魯鋼駿傳真 105年4月11日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統一獅與Lamigo桃猿13日晚將在新竹棒球場交手,這是中職本季第1次在新竹亮相,由獅隊擔任主場,票房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此戰獅隊由布魯斯先發,桃猿由羅曼主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中職票房表現不錯,不過12日的犀象戰,至10日為止,每場比賽觀眾人數是7266人,而去年,中職在新竹進行了7場比賽,平均每場的觀眾人數是7143人,可見新竹球迷對中職相當捧場。

獅隊13日由洋投布魯斯先發,他目前出賽2場都是對桃猿先發,投11局被擊出10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失2分、1分責失,2場都拿下勝投,防禦率僅0.82,從這些數據可看出,布魯斯對桃猿打擊群有一定的壓制力。

桃猿則由回鍋洋投羅曼先發,他本季也對獅隊先發2場,都拿到勝投,但表現平平,投11局被擊出13支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失9分、7分責失,對戰防禦率5.73。

羅曼本季戰績2勝1敗、防禦率6.35。林泓育開季連續14場比賽擊出安打,有機會向「鯊魚」鄭幸生創於職棒元年(1990年)的開季連續21場比賽擊出安打的中職紀錄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