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接替岸孝之登板 李振昌中繼投1局失1分

▲旅日投手李振昌。(圖/取材自太平洋聯盟tv粉絲團)
▲旅日投手李振昌。(圖/取材自太平洋聯盟tv粉絲團)

記者林柏宇/綜合報導

效力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隊的我國投手李振昌,12日在球隊與軟銀鷹隊的比賽中,於七局上球隊以1比3落後時登板中繼,主投1局被敲出1支安打,沒有投出任何保送與三振,失掉1分,退場時西武以1比4落後給軟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振昌前次登板是4月10日與千葉羅德海洋隊之戰,中繼投1局用14球,只讓對方因為四壞球上壘,無失分安全下莊。此役他接替先發主投6局用108球的岸孝之登板中繼,這也是他本季第5度登板,第2度面對軟銀。

他先被軟銀第三棒柳田悠岐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接著讓下一棒內川聖一敲出游擊滾地球,柳田上到三壘,隨後再被松田宣浩擊出三壘滾地球,柳田回到本壘得到軟銀第四分,所幸他再讓下一棒中村晃也擊出滾地球,結束這個半局。

隨後西武在八局上換上武隈祥太接替李振昌,總計他此役中繼登板投1局,面對4位打者用了19球,只被1支安打,為柳田的二壘安打,失掉1分是責失分,退場時西武以1比4暫時落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