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郡果園的「狩獵」季 大顆草莓不限時吃到飽

▲。(圖/馬怡健攝)
▲。(圖/馬怡健攝)

記者馬怡健/日本蒲郡報導

來到蒲郡市的蒲郡橘子公園(蒲郡オレンジパーク),園區內溫室的水果為有機種植,能讓旅客現採現吃水果是它的一大特色,1月到5月當地正好是草莓的產期,走進溫室,拿起一盒煉乳,隨摘隨吃碩大的草莓,可說是十分享受的體驗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蒲郡橘子公園栽培甜份十足的橘子,除了11月至12月的產期外,也種植其他作物,1月到5月為草莓,6月到9月則是葡萄。園區內的作物採用有機種植,並無使用農藥,旅客能安心隨摘隨吃,這次品嘗的草莓品種名為「章姬」,有別於印象中的草莓,「章姬」是如手心般大顆的品種,只要付費,不限時間,便能隨你吃到飽,園方還透露,曾有旅客吃下100顆的紀錄。

果園內有人數限制,最多容納30人,於周末人潮湧現,通常得提前預約,網站也公布草莓的預約狀況及價位表,最貴的時節是落在1月是1800日幣,最便宜則是4月底開始至5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