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黨部主委改選 市府專委黃彥毓今領表登記

▲民進黨將在今年五月進行各地方黨部主委改選,現任高市府經發局專委黃彥毓今日領表登記。(圖/記者何沛霖攝)
▲民進黨將在今年五月進行各地方黨部主委改選,現任高市府經發局專委黃彥毓今日領表登記。(圖/記者何沛霖攝)

記者何沛霖/高雄報導

去年總統立委大選吸引許多新世代從政,讓新國會有了新的氣象,而這一股年輕人翻轉世代的企圖心也吹入了地方黨部。其中民進黨將在今年五月進行的各地方黨部主委改選,也不乏六年級的黨員有意角逐主委一職,現任高雄市政府經發局專委黃彥毓表示今日已領表登記,希望透過嶄新的思維,能幫民進黨擴大黨員招募的成果,特別是針對年輕族群、向下紮根,為民進黨引入南方的新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登記參選的黃彥毓,曾待過水利局、建設局、勞工局及工務局等市府各單位,現任職於經發局專委,擁有近10年豐富的地方行政經歷,黃彥毓表示長期綠色執政的高雄,市黨部更應該要做市長與市府團隊的最好的後盾,過去在市府服務的期間,須經常深入基層處理市民問題,期待未來能為市府施政凝聚支持基礎,讓市政發展腳步不受阻滯,更讓綠色執政的鐵桶江山益趨穩固。

民進黨高雄黨部現任主委陳啟昱自2014年就任,眼看兩年任期即將屆滿,讓下一任民進黨主委人選備受地方基層關注。這次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主委參選人黃彥毓表示,陳主委過去曾任高雄市副市長一職,靠著對市政的了解,幫助許多民進黨新世代的議員及立委更了解基層需求邁入議事廳及國會,使我相信當民進黨在中央取得全面執政時,地方黨部除了繼續經營基層,更應該結合行政經驗,為黨打底厚植實力,維持未來選戰的戰鬥力,而市黨部也應該在市府團隊、議會黨團與高雄區域立委間,善盡協助溝通聯絡的幕僚單位之責,以參與打造最佳的高雄黨政協調平台,集中力量為市民爭取福祉!

六年級出生的黃彥毓除了有堅強的行政經歷,因身為年輕世代,勇於嘗試新的挑戰,曾在去年林靖傑導演拍攝的電影愛琳娜中飾演黃醫生的角色。黃彥毓表示,在過去高雄市黨部良好傳統的基礎之上,我們仍將不斷謀求革新方案,以促進黨務運作的再提升,若當選後將發揮年輕的創意,因應時代風潮,打造e-party的網路空間,透過包括社群軟體等多元的訊息管道,結合黨員的組織系統,強化執政政績的宣傳,與黨員意見的雙向溝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