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女神聯盟》 女神潘朵拉推出

▲女神聯盟手遊潘多拉女神神秘登場。(圖/艾肯娛樂提供)
▲女神聯盟手遊潘多拉女神神秘登場。(圖/艾肯娛樂提供)

記者徐浩偉/台北報導

艾肯娛樂所代理的RPG手遊《女神聯盟》於昨(13)日推出春季改版,除新增女神『潘朵拉』外,等級上線也開放到100級,讓玩家能在伊瓦利斯大陸上獲得更多遊戲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神法典上記載唯一與「潘多拉」女神相關的訊息:「傳說她不曾存在,唯有面臨深淵的邊緣,才能感受到她的氣息」。如今伊瓦利斯大陸上紛亂不停的戰爭,導致戰場上的亡魂不斷咆嘯,為此驚動沉睡中的冥界之主「潘多拉」女神…潘多拉女神絕美的容貌下,帶來哪些驚人的技能,讓伊瓦利斯大陸上的勇者對她愛不釋手?

災厄魔焱:將魅惑之炎拋向敵方陣營,對敵方全體造成傷害並在當回合降低防禦力與韌性。

混沌之罩:使己方生命值最低的2個單位獲得一個混沌護罩,降低所受傷害並將其反彈至敵方,持續2回合。

特別說明,潘多拉女神只可通過特殊活動獲得,沒有其他獲得途徑,還請關注遊戲官網和粉絲團活動公告。

隨著戰力突破,本次改版為各位勇者帶來等級突破100大關以及四位英雄華麗覺醒。「邪惡南瓜人」、「狂暴之爪」、「神燈」、「冰藍之淚」四位英雄自身屬性各具特色,覺醒後的屬性加成也各有千秋。覺醒到一定等級後,他們將獲得更強覺醒技能,讓勇者們在戰鬥中如虎添翼!

邪惡南瓜人:黑暗之魂:大幅提升地獄之緣的傷害,並可抵禦1次控制技能。

狂暴之爪:黑暗狂暴:狂暴之爪的主動技現在以敵方攻擊力最高的單位為目標,並預先降低其防禦力。

神燈:異界回憶:神燈回憶起異界往事。大幅度強化自身的生命值和魔法攻擊。

冰藍之淚:極光霜華:霜之極光降臨。進入戰場時大幅提升自身攻擊力,2回合後效果降低為一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