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婦女會婦工會 三團體會長接任

▲烏日婦工會長接任。(圖/林重鎣攝)
▲烏日婦工會長接任。(圖/林重鎣攝)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臺中市烏日區婦女三大團體:婦女會、婦工會、幸福家庭關懷協會,24日在烏日國小體育館盛大舉辦連任暨交接大會,分別由臺中市議員吳瓊華連任婦女會理事長、曾楊瓊貲女士連任婦工會會長、丁永淑女士接任幸福家庭關懷協會理事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烏日區婦女會理事長吳瓊華議員表示,於三年前擔任職務,帶領婦女朋友固定在教育上、弱勢團體上,特別運用社會資源挹注與關心。這幾年來關懷弱勢單親學童,社會服務結合議員服務處、獅子會等捐獻社福金及物資,婦女朋友尤其外配朋友的家庭生活上的協助,以及藉由婦女會推動社區服務,例如:完成烏日區柳川景觀河畔彩繪系列、關懷老人及協助救護等盡心盡力。

大會上由婦女會拋磚引玉捐出社福金,給烏日地區環保志工各隊慰問辛勞,感謝當地16隊環保志工小隊辛苦,平日為社區環保的付出給予讚賞及支持!希望我們的環保工作越來越順暢,也響應由婦女會團體發起「婦女挺環保,生活更美好」。

婦女會聯合大會也特別感謝立委顏寬恒、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烏日區長 林峰輝、烏日區各里里長及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烏日分局長官、烏日國小校長、台中市黨部書記長 任捷、、台中市黨部主任丘秀中、烏日區黨部書記 黃水源、台中市新移民家庭關懷協會理事長陳俗蓉蒞臨鼓勵,到場共襄盛舉,今後瓊華議員、理事長繼續帶領將近800位的烏日區婦女會員,繼續盡力服務社會,推動婦女學習,關懷弱勢等有意義的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