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素貞瑜伽天地驚傳倒閉 員工、學員氣憤

▲邱素貞瑜伽天地驚傳倒閉,員工、學員氣憤。(圖/翻攝自網路)
▲邱素貞瑜伽天地驚傳倒閉,員工、學員氣憤。(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在國內擁有十五間分店的「邱素貞瑜伽天地」,27日驚傳歇業,有員工在網路上爆料,早在3月時就開始欠薪,而負責人陳玉芬捲款潛逃澳洲,被質疑惡性倒閉,而業者歇業聲明中指出,陳玉芬在國外照料癌末的丈夫,自己也病倒,暫時無法回台引領瑜珈團隊,加上資金周轉不靈,因此宣告歇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玉芬聲明中寫道「目前遭逢家庭變故,在國外照料先生癌末危急時刻,自己也因身心俱疲而病倒,現無法返台引領CSI瑜伽團隊」,並指出今年年初原要與「全球藥用植物博物館公司」合作,但因合作失敗導致資金周轉出問題,又加上環境不景氣而營運不佳,無力支付員工薪資,不得已宣告歇業。

陳玉芬表示,其餘因個人造成之風波及相關責任,留待本人私人事務完善,即返台處理後續。

有網友在PTT爆料,其實瑜伽教室從上個月,就發生拖欠員工薪資20多天,有瑜珈老師私下說瑜珈教室已經倒閉,負責人在國外,而且前陣子還推廣高額課程,不少人繳了錢還沒上完課,現在卻聽聞倒閉,紛紛痛批不負責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