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長力逼至第五局 美津濃開季二連勝

▲劉鴻敏發威助球隊奪勝。 (圖/排協提供)
▲劉鴻敏發威助球隊奪勝。 (圖/排協提供)

記者賴佩汝/新北報導

企排12年,美津濃30日與長力交手,「新黃金左手」吳宗軒在第二局因傷先行退場,由高偉誠替補上陣,劉鴻杰、劉鴻敏、莊毅君三劍客火力全開,最終以3:2險勝長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長力也不甘示弱,在陳建禎帶領下,2:2追平局數,直逼決勝局,最後由美津濃林國鈞成功抓到攔網點結束比賽,以15:11,局數3:2取得開季二連勝。

美津濃隊執行教練陳宣瑞表示,其實在第四局兩隊形成拉鋸戰的時候,至少有四五次機會可以拉開差距,但防守沒做好,沒把握住機會,士氣也被對手拖走,就被對手逼到打進第5局,「但還好第五局發球落點及攔網點很成功,守住勝利。」

最後陳宣瑞說道,「兩位快攻手劉鴻杰、莊毅君和主攻手劉鴻敏表現都不錯,許美中的表現就起伏太大時好時壞,但能夠拿下開季二連勝,是好的開始,可以提升球隊很大的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