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哪縣市最無趣?這些地方上榜了

▲住哪縣市最無趣?(圖/翻攝自網路)
▲住哪縣市最無趣?(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美國有線電視網CNN在官網刊登一篇文章,將台中市列為台灣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並深入介紹台中的特色景點,不過也有網友在批踢踢上發文詢問,住在哪個縣市最無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NN駐香港記者劉照初在官網撰寫專欄「Why Taichung is the most livable city in Taiwan」,深入介紹台中的特色景點與城市魅力,提到台中年均溫約攝氏23度,全年氣候怡人,不但擁有高美溼地、谷關溫泉、大坑步道等豐富的自然資源與山海風光,加上國立台灣美術館、彩虹眷村等藝文景點,還力推爵士音樂節,為10月必定要朝聖的音樂盛會。

除了景點之外,也介紹了台中的美食,像是泡沫紅茶,逢甲夜市等的各項小吃,可供老饕一飽口福。

不過就有網友在批踢踢上問「住在哪個縣市最無趣?」其中桃園、苗栗、雲林、彰化紛紛被點名,「桃園除了人多之外就沒特色了」、「彰化10點以後就是死城」、「雲林就是宮廟、噪音和空氣污染」,不過也有網友緩頰「桃園有拉拉山和小烏來啊、大溪老街」、「彰化好歹還有鹿港」也有網友笑說「沒網路哪裡都無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