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貢獻1安1打點 大谷翔平終於贏了

▲火腿隊陽岱鋼沒上場。(圖/FOX體育台提供,2015.4.4)
▲火腿隊陽岱鋼沒上場。(圖/FOX體育台提供,2015.4.4)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火腿隊大谷翔平1日對羅德隊先發,完投9局失4分,終場火腿9比4擊敗羅德,大谷翔平本季第6次先發終於贏得勝投,陽岱鋼1局上就擊出三壘打,打回1分,全力支援大谷翔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本季開季以來,一勝難求,前5次先發,表現不差,但不僅沒拿到勝投,還吞下2敗,這一戰火腿隊很快就發動攻勢,要為大谷翔平力拚本季第1勝,1局上淺間大基、中田翔、陽岱鋼連敲安打,攻得2分,2局上再攻下3分,5比0領先羅德。

但2局下大谷翔平遇亂流,被羅德連敲4支安打失4分,場面一度危機,幸好大谷翔平及時穩住,打擊群也全力力挺,才讓他度過難關,贏得本季第1勝。

大谷翔平此戰用138球完投9局,球速最快158公里,被擊出4支安打失4分,三振10次、保送4次,本季防禦率2.62;終於拿到勝投,大谷翔平說打擊群一開始就得分,讓我希望自己可以多投幾局,這一勝實在等了太久,我要從現在開始連勝。



火腿隊全場擊出12支安打,陽岱鋼4打數1安打,有1分打點,本季打擊率2成86,淺間大基敲3安、3打點,Brandon Laird也是敲3安,近藤健介敲2安。

雖然大谷翔平終於拿到勝投,但火腿隊監督栗山英樹對投球內容並不滿意,他說這是今年投的最差的一場比賽,這也是為何他到現在才拿勝投的原因,希望他下一戰可以投的更好。

另外,廣島10比7擊敗中日,洋砲Brad Eldred轟出中央聯盟最多的第10號全壘打,丸佳浩連2戰轟出全壘打,阪神7比6擊敗橫濱DeNA,歐力士4比2擊敗樂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